北京现有唯一中风险地区海淀富力桃园C区进行第5轮核酸采样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于丽爽

2021-11-25 14:03


11月25日上午,北京现有唯一的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地区、海淀区西三旗街道富力桃园C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采样。

上午9:30左右,艳阳高照、暖意融融,居民们依次来到富力桃园文体中心门前的广场上,排队接受核酸检测采样。对于不便于下楼的人群,工作人员进行了上门采样。包括医护人员30人、街道工作人员23人、社区工作者51人共计104人在现场服务。截至下午1点,采样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了解,因为发现确诊病例,11月11日凌晨,富力桃园C区被采取封控措施。到11月25日,除确诊病例所在楼,其余8栋楼已管控满14天。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报告出来后,如果全员阴性,疾控等相关部门根据结果综合研判后,或将调整富力桃园C区的风险等级和除确诊病例所在楼外8栋楼的管控措施。


编辑:王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