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开幕式上,曹缘将担任北京体育代表团旗手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袁虹衡 李远飞 赵晓松 邓方佳

2021-09-14 20:32


9月15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以下简称陕西全运会)开幕式将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北京市体育代表团相关负责人向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透露,在东京奥运会男子跳水10米台比赛中夺得金牌的曹缘将担任开幕式北京体育代表团旗手。

26岁的曹缘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跳水双人10米台)、里约奥运会(男子跳水3米板)、东京奥运会(男子跳水10米台)均有金牌入账。在本届全运会上,曹缘代表北京跳水队参加了男子个人全能比赛,并且和广东选手陈艾森联合组队参加了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两个项目均拿到金牌。

另据介绍,9月15日晚北京体育代表团将有39人参加入场式,除旗手曹缘外,东京奥运会跳水金牌得主张家齐、空手道铜牌得主龚莉、北京女足队员等也将亮相。

新华社资料图


编辑:谢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