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球不敌巴西女足 贾秀全:向球迷道歉,责任全在我
京报体育 | 记者 赵晓松

2021-07-21 20:03


一场五球的惨败,中国女足在东京奥运会的“首秀”难以让人满意,在赛后发布会上,女足主帅贾秀全主动向球迷道歉,他说:“责任完全在我,和队员没有关系。”

贾秀全(中)出席赛后发布会。人民日报体育视频截图

“比赛中我们发挥得还可以,队员也非常尽力,我觉得球队输球,责任肯定是在主教练,所有责任都在我,毕竟我们没有练到位。”贾秀全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会好好总结这场比赛,全力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只要姑娘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进步,就是可喜的。”贾秀全还强调说:“再次跟国内的球迷说对不起,输球的责任全在我,和队员没关系。”

在这场与巴西队的较量中,中国女足尽管未能进球,但也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和下半场前15分钟压制了巴西队,全场还有4次射门击中对方门框。根据赛程,接下来中国女足将在7月24日下午4时对阵世界排名第104位的赞比亚队,想要争取小组出线,这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


编辑:赵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