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坚决防止就地过年政策“层层加码”,工作避免简单化、一刀切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2-03 18:50


2月3日上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〇二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五十三次会议召开,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春运组织。严格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进京人员管控。承运主体要加强远端核验筛查,做好在途防疫和宣传提示,合理控制载客率。严格进京通道查控。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落实防疫措施,加强客流疏导,防止拥挤聚集。加强进出京大人流预警调控,及时发布出行提示。严格落实各类公共场所量化防控要求,预约限流、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一米线”等措施要落到实处。要坚决防止就地过年政策“层层加码”,工作避免简单化、一刀切,要体现城市温度。

详细报道:

春节防疫是一场大考,过好春节也是一场大考!蔡奇主持召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会


编辑:胡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