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一男子男子高空抛物,拒不配合工作反袭警被刑拘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徐慧瑶 通讯员 田帅

2021-09-03 15:57


据昌平公安9月3日通报,数日前,一名男子不顾他人安危,从四楼窗户高空抛物,民警现场处置期间不仅嚣张放言:“我就想受点皮肉之苦”,同时还动手袭警,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现该男子已被昌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8月21日下午,北七家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小区内有人从楼上向下扔东西,感觉比较危险。接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按照盛女士提供的线索,在四楼楼道内发现了几名男子。

经了解,这几名男子分别是雷某和其同事,当日,他们饮酒归来,雷某在楼道公共卫生间内打砸洗手池,并将砸坏的洗手池碎片通过楼道窗户向下抛。民警现场处置期间,雷某情绪激动,拒不配合工作,民警对其警告时,雷某更是嚣张放言:我就想受点皮肉之苦。随后突然将手中衣服砸向民警,并用手掐民警颈部。民警第一时间将雷某控制并传唤至派出所。

案件发生后,北京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总队会同昌平公安分局立即启动维权工作机制,对案件介入指导,全程督办。现雷某因涉嫌袭警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针对其高空抛物的违法行为目前已立案侦查。


编辑:王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