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任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 | 记者 秦羽

2020-12-12 18:39


跨省履新陕西省委常委后,王晓的分工已明确——省委宣传部部长。

据西部网消息,12月12日,以“民胞物与 和合天下”为主题的纪念张载诞辰100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等致辞。

12月10日,陕西卫视发布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晓同志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

王晓出生于1968年5月,山东枣庄人,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经济学博士。

他长期在共青团系统工作,27岁即为团青岛市委书记(副厅级),后历任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团中央青工部副部长、部长,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等职,2009年升任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副部长级)。

2013年5月,王晓“空降”青海,担任省委常委,相继兼任副省长、西宁市委书记职务。


编辑:郭涛